药学院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赴西柏坡、白洋淀参观学习活动
来源:山东中医药大学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16-06-25   字体:【

      2016年6月25-26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和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之际,药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前往河北省平山县西柏坡村、河北省安新县白洋淀,开展“铭记党的历史、弘扬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先锋形象”为主题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学院党总支书书记曲智勇带队参加上述活动。
    在西柏坡纪念馆前,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庄严肃立,向先辈们敬献花篮,并面对着鲜艳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代表发言。党员同志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五大书记的办公地点和住所、党的七届二中全会旧址。全体人员认真倾听讲解、仔细参观展览,深切感受着领袖们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的伟人形象;深切感受着领袖们高瞻远瞩的伟大胸怀;深切感受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和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
    在白洋淀,全体党员参观了白洋淀抗战纪念馆、雁翎队抗日根据地旧址,听取了展馆工作人员的讲解,观看了展品、图片资料、文字记载和抗战期间留下的珍贵历史文物等。这次参观强化了党员同志们的爱国主义情怀,进一步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这次现场教学活动是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使党员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光辉历程和足迹,增强了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提高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建设一流中医药大学和不断扩大药学院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奠定了扎实基础。
    药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上述活动。

山东中医药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