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安东琉璃医疗财团来校访问
来源:山东中医药大学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16-06-13   字体:【


6月13日上午,韩国安东琉璃医疗财团理事长廉进皓一行4人来我校参观访问。副校长高树中会见客人。
    高树中代表学校对廉进皓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教学科研及国际交流合作情况,希望双方在共建中医孔子学院、海外中医中心、学生交流、医疗保健等方面开展多方位的合作,并代表学校与安东琉璃医疗财团签订了海外实习合作项目协议书。
    廉进皓简要介绍了安东琉璃医疗财团的基本情况,及其康复中心的诊疗特色和医疗设施,并希望能与我校开展学生海外实习合作项目。
    根据合作协议,我校将推选10名康复、护理专业优秀本科生于今年暑假赴韩实习。
    廉进皓一行还参观了我校长清校园及中医综合实验室。
    教务处、国际交流合作处、针灸推拿学院、护理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韩国安东琉璃医疗财团拥有多家医院和医疗中心,不仅有先进的诊疗和医疗设施,同时还提供专业的教学和培训课程,目前已与全球14所高校签订合作协议,为学生提供实习机会,并邀请专家前去讲学。

山东中医药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