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学院召开2016年本学期期末考试考前工作会暨研究生、本科生答辩部署会
来源:山东中医药大学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16-06-06   字体:【
 

201666日上午,学院在行政楼616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期末考试考前工作会暨研究生、本科生答辩部署会,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院长曹慧主持会议,党总支书记于雷,副院长马志庆及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明辉参加会议。

马志庆首先传达了《关于开展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学成果培育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校教师字〔20162号)和《关于组织参加第一届山东省教育科研优秀成果评选奖励活动的通知》(校教师字〔20163号)的文件精神,随后对硕士研究生和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的具体工作流程和要求进行了周密的部署,并对本学期期末考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

张明辉强调,临近毕业季,要绷紧安全工作这根弦,要在思想上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将安全工作抓实抓细,实验中心和学生宿舍都不能留有安全死角。

曹慧在讲话中指出,期末考试临近,学院全体教职工应加强对教学工作的重视,要从命题、监考、阅卷等各环节严把质量关,监考教师和学生要严格遵守学校有关考试的各项规章制度。对待本科生和研究生的论文答辩工作,要以质量评估的标准来要求,论文上交给指导教师后,教师要对论文进行查重,确保论文质量。最后,曹慧结合学院的实际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严把质量关;二是各负其责,责任到人;三是提前预案,以防万一。

于雷通报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进度,肯定了现阶段各个党支部的工作成绩,并对下一步的深入学习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学院各学科主任、团总支老师参加了会议。

山东中医药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