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高校学习教育指导一组来人文社科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督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来源:山东中医药大学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16-05-24   字体:【

5月24日上午,全省高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指导一组副组长、省委高校工委办公室副主任刘坤等一行二人来我院本科生党支部督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校党委副书记姜少华、组织部部长李心沁、副部长金锋、人文社科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勇军陪同督导考察。
       党支部书记孙倩向指导组汇报本科生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部署安排所开展的支部活动,并针对支部实际充分利用“青春人文”新媒体平台进行宣传,实现学习教育全覆盖。指导组现场查阅了党支部学习教育计划、党支部工作手册、学习教育笔记本等相关资料,同支部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指导组对我院前阶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认为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任务明确、推动措施有力。希望在今后的学习教育过程中,创新学习教育形式、创设学习教育载体、提高学习教育质量。

刘勇军书记代表人文社科学院党总支对指导组来我院调研督导表示感谢,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突出抓常抓细,推进常态长效,同时鼓励大胆探索,注重教工与学生支部的紧密结合,借助基层党组织青年党员力量,使学习教育接地气、有生气。  
       最后,姜少华书记作总结讲话。他表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支部建设要以此次“两学一做”检查督导为契机,明措施、抓成效,按照指导组要求,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抓好学习教育各项工作,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山东中医药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