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6年度“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山东中医药大学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16-06-13   字体:【

关于做好2016年度“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部门、单位: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16年度“长江学者奖励计划”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教人司〔2016〕230号)和《“长江学者奖励计划”实施办法》(教人〔2011〕10号)精神,现就做好我校2016年度“长江学者奖励计划”人选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部门、单位要严格按照教育部《关于做好2016年度“长江学者奖励计划”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规定的条件和要求,严格审核把关,认真做好遴选推荐工作。

二、推荐材料分为书面材料和电子材料。电子材料请各申报人员于2016年6月24日前登陆长江学者申报管理系统填写(www.shenbao2016.changjiang.edu.cn),内容应与纸质材料一致。书面材料请于6月27日前按照2016年度“长江学者奖励计划”书面申报材料要求报送人事处,一式2份。

三、报送相关材料时,若涉及保密信息,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科学技术保密规定》的有关要求,妥善做好保密技术处理,并在推荐函中说明。

联系电话:0531-89628730,邮箱:rsc8050@163.com

 附件:

1.关于做好2016年度“长江学者奖励计划”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2.教育部关于印发《“长江学者奖励计划”实施办法》的通知

3.2016年度“长江学者奖励计划”书面申报材料要求

4.2016年度“长江学者奖励计划”学科分组

 

 

                                                                                     山东中医药大学人事处

                                                                                        2016年6月13日

山东中医药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