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中医药大学现场审查应聘人员报名资格的通知
来源:山东中医药大学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16-05-31   字体:【
山东中医药大学现场审查应聘人员报名资格的通知
各位应聘人员:
    根据上级部门相关规定及《山东中医药大学2016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要求,我校决定对应聘初级岗位(硕士)和中级岗位(博士)的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现场审核报名资格时间地点
    时间:6月3日(星期五)上午8点30分至12点00分
    地点:山东中医药大学长清校区图书馆1层108教室
    二、资格审查标准
    凡是符合下列所有资格审查标准的应聘人员,均可进入资格审核、现场报名阶段。
    1.学历、学位、专业及研究方向等与我校《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统计表》上的相关信息一致。
    2.应聘初级岗位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75年4月9日以后出生);应聘中级岗位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70年5月12日以后出生)。
    3.在职人员应聘,必须出具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材料。
    4.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且不得报考的人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现役军人,以及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应聘。应聘人员不能报考与本人有应回避亲属关系的岗位。
    5.符合《关于2016年度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问题的通知》、《山东中医药大学2016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中的其他相关规定和条件。
    三、现场审核报名资格需携带材料
    1.亲笔签名的《山东中医药大学硕士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附件1,留存)或《山东中医药大学博士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附件3,留存),应聘山东中医药大学诚信承诺书(样式见附件4)、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查看原件,复印件留存)。
注:资格审核前,教师1至教师14、辅导员1至辅导员2、教辅3、教辅4的硕士应聘人员,请务必将《山东中医药大学硕士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附件1)、《山东中医药大学应聘人员基本信息一览表》(附件2)电子稿,于6月1日前发送至人事处电子邮箱zyydxzhaopin@sina.com。
    2.已获得应聘岗位要求学历学位的人员提供相应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查看原件,复印件留存)。
    3.尚未获得毕业证书或学位证书的人员,提供就业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所在毕业院校学院或系部出具的证明(样式见附件4),并携带通过论文答辩的决议书及其复印件(复印件留存备案)。
    注:有研究方向要求的岗位,相关应聘人员需提供体现其研究方向的论文、毕业论文等(查看原件,复印件留存),并提供所在毕业院校学院或系部出具的证明(样式见附件4)。岗位有其他条件要求,必须提交相应证明材料,如本科阶段有专业等要求的,则提交本科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查看原件,复印件留存)。
    4.定向、委培应届毕业生或在职人员报考,须征得定向、委培单位或现所在单位同意,并提供单位人事部门同意报考的介绍信(样式见附件4)。
    5.在国外取得学历学位人员,提供由教育部出具的外国或境外学位和高等教育文凭认证证书及复印件(查看原件,复印件留存)。
    6.应聘岗位有其他条件要求的人员,提供相应的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查看原件,复印件留存)。
    7.《信息登记表》中填写的论文论著、科研情况、获奖情况及综合素质(如各级别“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计算机外语及反映个人特长情况的证书等)的相关证明材料。领取面试通知书时,上述材料审核原件,复印件留存。
    四、其他相关事项
    1.符合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专业、研究方向及《山东中医药大学2016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要求的其他相关条件,且能提供上述相关证明材料的人员,可进入我校公开招聘面试阶段。
    2.请应聘人员务必注意保持手机等通信联络方式通畅。
 
 
 
                                                                                                      山东中医药大学人事处
                                                                                                          2016年5月31日

山东中医药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