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首届“我心中的山中医”作品征集大赛的通知
来源:山东中医药大学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16-05-13   字体:【


 

为大力推进校园文化建设,营造良好校园文化氛围,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广大中医药学子的文化素养,特开展首届“我心中的山中医”作品征集大赛。

一、活动主题 :我心中的山中医

二、活动时间:2016年5月中旬—6月上旬

三、活动对象:山东中医药大学全体在校学生

四、活动流程

(一)宣传阶段

宣传时间:2016年5月中旬

1.关注“山东中医药大学”官方微信“sdzyy1958”,回复“征稿要求”即可获得征稿详细信息;

2.5月20日在二餐东门、水房西侧进行宣传。

(二)征集时间

作品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16年5月30日,过期稿件不予采用。

(三)评审阶段

1.本次大赛通过微信平台进行照片展示,网络投票。依据报名参赛作品的数量,酌情增减投票入围作品的数量。平台将在投票前公布可入围的作品的数量,取票数高者入围,同时票数多少不影响下一环节得分;

2.本次大赛将请专业老师对参选作品进行评选,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颁发证书并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优秀作品将陆续在“山东中医药大学”官方微信平台上推送。

五、参赛作品要求

(一)参赛的照片作品需以“我心中的山中医”为主题。

作品围绕山东中医药大学展开,并注明拍摄时间和地点以及相关的文字描述。

(二)作品要求如下:

1.原创作品,从未公开发表过,图片JPG格式电子版,像素不低于300万像素(长高比大约2000*1500)

2.题材新颖、主题鲜明,健康向上。

3.文字描写语言流畅,思想丰富,有内涵,不超过50字。

4.将作品以邮件附件的形式,在截稿日期前发送到:sdzyy1958@163.com。邮件内需包含作者姓名,学号,学院班级,联系方式等。

 

 

                                                                                 宣传部 学生工作处  团委 研究生处党总支

                                                                                         二〇一六年五月十三日

山东中医药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