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来源:山东中医药大学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16-05-11   字体:【

关于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各党总支、附院党委:

按照《中共山东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部署安排,学校决定开展举办“两学一做”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征文对象

全校教职工(包括退离休教职工,三所附院教职工)、学生

二、征文内容

紧扣“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紧密联系党员干部的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反映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章党规、系列讲话的生动实践,展现广大党员在“两学一做”方面的认识、感悟和典型事迹。

三、征文体裁

征文体裁不限,论文、小说、诗歌、散文等均可,小说、散文字数在1500字以内,论文在3000字以内,诗歌在60行以内。严禁抄袭,文责自负。

四、征文方式和时间

以党总支、附院党委为单位(每单位教职工的征文不少于2篇,学生的征文不少于5篇,多则不限)将征文电子版以word形式发至邮箱:xiaobao8022@126.com。每篇征文后需要注明作者姓名,单位,联系方式等。征文截止时间为9月15日。

五、征文评审和奖励

学校聘请评委对征文进行评选,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名,给予一定奖励,优秀稿件将陆续在《山东中医药大学报》上刊登。

 

                                                                                         宣传部 学生工作处 团委 研究生处党总支

                                                                                                    2016年5月11日      

山东中医药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