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继彪视察我校招生录取现场
来源:宣传部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16-07-26   字体:【

武继彪视察我校招生录取现场

  720日下午,校长武继彪、纪委书记邢桂强到我校普通本专科录取现场视察指导工作。

  武继彪听取了招生工作人员的情况汇报,了解了学校普通本科一批投档情况及各专业预录取情况。武继彪对学校前期招生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强调指出招生工作是学校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是提高学校办学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培养创新人才的前提,是学校生存的根本,是学校整体实力的体现。武继彪要求,一要进一步整合学校各方力量做好招生宣传工作,不断提高学校美誉度,稳步提高招生规模和招生质量;二要认真学习、严格贯彻执行国家和省有关招生录取政策,确保招生工作公平、公正、公开;三要把招生与就业紧密联系起来,认真调研社会需求和各专业建设实际情况,统筹规划好招生与就业工作,不断提高学生就业、创业能力。

今年,我校省内本科一批文科最低539分,理科最低562分,其中,中医学(本硕连读)文科最低560.120分,理科最低592.119分,中医学(本硕连读,儿科方向)理科最低590.110分。目前完成的省外录取最低分均在当地一本线附近。

学校招生录取工作自714日正式启动,预计814日结束。招生过程中,将严格按照教育部及各省招生的有关规定,大力实施阳光招生,校纪委对招生录取工作进行全程监督。招生录取期间,学校还安排了招生咨询和信息发布工作,认真解答考生和家长的咨询电话,及时公布招录信息。

山东中医药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