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十三五”发展规模核定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宣传部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16-07-26   字体:【

学校召开十三五发展规模核定工作部署会议

  77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424会议室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学校十三五发展规模核定工作。副校长庄严主持会议并讲话。

  庄严在讲话中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山东省教育厅制定的《山东省省属公办本科高校十三五发展规模核定实施方案》,根据方案要求,认真做好高校发展规模核定工作。二要严格按照我校十三五发展规模核定工作任务分解方案要求,按时完成报送工作。三要确保编制规模的科学性、精确性和规范性。

  会上,办公室负责人宣读了《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省属公办本科高校十三五发展规模核定工作的通知》及《山东中医药大学十三五发展规模核定工作任务分解方案》。与会人员就发展规模核定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实验室管理处、研究生处、国际交流合作处、设备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继续教育学院、图书馆负责人参加会议。

山东中医药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