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招生工作会议
来源:宣传部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16-07-26   字体:【

学校召开招生工作会议

  76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424会议室召开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校长武继彪、副校长田立新、纪委书记邢桂强出席会议。武继彪作讲话。田立新主持会议。

  武继彪指出,招生工作事关学校未来发展和人才培养质量,政策性强、社会关注度高,要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发挥学校、学院及全体教师的积极性,创新理念、手段、方法,推动招生工作持续发展。

  武继彪就做好学校2016年招生工作提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做好学校的招生宣传工作,充分利用各个平台和渠道展示学校实力,发布相关招生信息,做好咨询服务;二是招生过程中要阳光招生,严守纪律,规范程序,细致认真,确保招生录取工作顺利完成;三是要改进工作方法,学校有关部门做好无缝对接,确保招生和新生报到工作协调有序。

  会上,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王瑛传达了省内关于招生工作的相关规定,并对学校招生监察工作进行了部署。招生就业处处长石作荣通报了学校今年招生计划制定、招生宣传、普通专升本录取和暑期录取计划等工作。

  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山东中医药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