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部署中医学专业认证初访整改工作
来源:宣传部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16-07-26   字体:【

学校部署中医学专业认证初访整改工作

  76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328会议室召开中医学专业认证初访整改部署会议。校党委书记于富华,校长武继彪,党委副书记姜少华,副校长高树中、田立新、张成博,纪委书记邢桂强,副校长庄严出席会议。于富华主持会议。武继彪作讲话。高树中通报了专家组反馈意见和中医学专业认证初访整改实施方案。

  武继彪指出,学校中医学专业是学校建校伊始设立的第一个专业,经历了58年的创新发展,积累了丰厚的专业建设底蕴,形成了鲜明的专业建设特色。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课程建设等方面都代表着学校专业建设和发展的最高水平。要以中医学专业认证为契机,总结经验,更新理念,强化内涵,提高水平,通过全校上下的共同努力,进一步强化中医学专业建设优势,突出特色,展示亮点,真正把中医学专业建设成为代表学校最高办学水平的一流专业。

  武继彪指出,学校正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高等教育综合改革的意见》要求,制定学校的深化教育综合改革方案。要把专业认证工作和学校深化教育综合改革紧密结合起来,综合协调,统筹兼顾,在扎实准备专业认证的同时,进一步推进学校深化教育综合改革的各项任务。

  武继彪要求,要进一步激发教师热爱教学研究教学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广大教师既承担着立德树人、授业解惑的人才培养任务,同时也是推进学校各项事业改革发展的生力军,广大教师要关心、关注、热爱、研究教学,积极投身到教育教学改革的实践中去。学校也将进一步研究出台相关政策,将教师在教育教学上的努力付出进一步与职称晋升、课时薪酬等挂钩,肯定成绩,体现价值,进一步激发广大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热爱教学、研究教学的主动性和创造性,不断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

  武继彪强调,要进一步彰显党员干部与党员教师的工作担当和主人翁精神。要将中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广大党员干部和党员教师要走在前面,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带头研究学习中医学专业认证指标体系内涵,带头落实中医学专业认证各项工作任务,带头营造中医学专业认证的良好氛围。要通过中医学专业认证,把我校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各部门、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中医学院、三所直属附属医院全体教研室主任,承担中医学专业课程的全体教师,教务处、中医学院、三所直属附属医院、附属济南市中医院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山东中医药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