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来源:宣传部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16-07-25   字体:【

学校举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71日下午,学校2016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副校长田立新出席并为服务团队授旗。

    田立新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我校的三下乡活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成长成才的系列讲话精神,以青春建功十三五·携手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紧紧围绕科技支农、教育关爱、文化宣传、医疗卫生实践服务等基层经济社会发展和生产生活中的实际需求开展社会实践。一要将社会当作学习的大课堂,脚踏实地,勤思多问;二要敢于吃苦,不怕困难,保持和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三要牢记厚德怀仁  博学笃行的校训,在实践活动中充分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四要牢牢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

    按照团省委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学校实际情况,我校今年重点组织了70支服务团队、近800名大学生志愿者,奔赴全省各地开展政策宣讲、文化宣传、医疗服务、支教支农、青春扶贫等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

    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工作处、团委、教务处、招生就业处、研究生处、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参加仪式。 

山东中医药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