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广东一方制药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山东中医药大学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16-07-01   字体:【
我校与广东一方制药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6月30日上午,我校与广东一方制药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行政楼312会议室举行。广东一方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程学仁、山东总代理宗芹、副总经理王芝世、山东市场总监韩坤鹏,我校校长武继彪、副校长田立新出席签约仪式。
    武继彪在致辞中指出,学校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教育教学,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医疗服务等方面突出优势和特色,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实现互利互惠、合作共赢发展。
    程学仁表达了对学校建设发展的美好祝愿,希望通过与我校合作,促进中药配方颗粒的研发与生产,共同谱写校企合作新篇章。
    仪式上,程学仁、田立新代表双方签署了《山东中医药大学、广东一方制药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中医药人才培养和学术交流开展合作,在校内设立一方制药系列奖励基金,开展优秀人才培养,加强学术交流,促进共同发展。
    学生工作处、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山东中医药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