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暨动员部署会
来源:山东中医药大学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16-05-06   字体:【
药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暨动员部署会
           5月6日下午,药学院在行政楼536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暨动员部署会,曲智勇书记讲专题党课,田景振院长主持会议。
        曲智勇书记本次党课的内容主要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要求和学校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安排,传达于富华书记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药学院的工作实际,讲了三个方面的问题:一是高度重视,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把握重点,结合实际,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到实处;三是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抓实抓牢。
        曲书记指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今年学院党的建设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每一位党员的政治责任。我们要站在立德树人和建设一流中医药大学的学校未来改革创新发展的高度,站在药学院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服务经济社会的服务力和影响力的高度以更加深刻的认识、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加自觉的行动和更加扎实的作风,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持以学促教、知行合一,为建设一流中医药大学和不断扩大药学院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增添新的动力。
        田景振院长主持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在认真听取曲书记所做专题党课后,要按照学院统一的工作安排与要求,明确各自工作职责,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任务落到实处。
       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

山东中医药大学 版权所有